快乐大本赢

【Elrond/Thranduil】多位作者特定文集整理

色天:

这两天ET火把节大家还快乐吗……


总之就是以互相报社为开端的并以虐为结尾的,如果我没记错我还是第一个虐了并且最后一个虐了的作者,还是……proud(no  so sad


以下,是2.13~2.14的众人的虐文记录(不完全整理,我争取按时间顺序):


 


1、《协议书》by色天


2、《烟花(情人节特别篇)》by @哈克小机智 


3、《会饮》by @白奈 


4、《梦醒》by色天


2.13号基本完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.14号(我时间记得不太清楚)


 


1、《红与白》by @Mr.X 


2、《什么鬼》byMr.X


3、《南辕北辙》by @十指不沾阳春水 


4、《Tattoo(情人节贺文)》by @石上花间 


 


肯定会有漏的,如果有作者发现自己被漏了请私信我yoooo~


顺便基本上每位作者在虐文前后都会有真·小甜饼出没,可以撒糖吃一吃啦。哈克给了张图做 小甜饼(我记得花间好像给个小甜饼,抽打着继续要)


顺便,虽然不是这两天的BE文但也还是安利一下基友 @Gelberta ,文力太赞!去看《Safe and Sound》,中篇虐文,深戳作者泪点,但写的好赞!!!顺便她的小甜饼也是甜甜的!疗伤技能MAX。


 


甜饼们的话除了以上作者,还有龙曼曼哒,火把节连发两朵小甜饼简直太可爱。


评论
热度 ( 107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波儿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